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09  浏览次数:[]

 

2020129日下午13:00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喜臣主持,全体党员除两名同志有事请假外参加了本次会议,邀请4名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会议。学校第二巡察组于洋老师到场听会。

   会议拟接收余忆令、崔昊然两名同志为预备党员。本次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喜臣同志主持,应到会有表决权党员26人,实到会有表决权党员24人,两人因事请假。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进行。

 

 

 

   会议开始,首先,两名积极分子分别向支部全体党员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简要介绍了自身的情况,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意愿。此后,两名积极分子的培养人向全体党员汇报了积极分子的培养意见,两名积极分子均符合入党要求。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张杨代表支部委员会各积极分子的培养过程进行了介绍,两位积极分子均无政治历史问题,思想进步,遵纪守法,没有参与任何问题,在思想上和行动上能够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提请全体党员大会讨论、表决是否接收两位同志为预备党员。

 

   会议采用不计名投票方式,一致通过了余忆令、崔昊然两名积极分子的入党请求,同意其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预备党员。

 

   会议的召开为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两名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会再接再厉,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相信在党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继续坚定政治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为社会奉献。

 

 

 

 

 

 

   接下来,与会4名积极分子做了表态发言,通过参加会议受到了教育,找出自身差距和不足,明确了自己努力的方向。

   最后,按照学校党委巡查组在巡查工作中反馈的问题,针对基层党支部支部委员人数比例不合理一项,经支委会讨论、酝酿,决定黄家琦、刘宇辰两名同志为新增支部委员候选人选并提请在全体党员大会审议。在本次全体党员大会上,采用不计名投票方式,通过了黄家琦同志为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新增支部委员。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