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2022年10月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4  浏览次数:[]

20221014日晚21:10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党员集体观看“党课开讲啦”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采用线上会议集体观看的方式进行,由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喜臣主持,支部33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期《党课开讲啦》由外交部党委委员、部长助理、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担任主讲人,以《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风范》为题,通过“守正创新、立己达人、开放包容、重情尚义”为主线,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外交足迹,领会习近平外交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实践伟力。

本次学习,党员同志们都深刻感受到了我国外交政策的魅力和魄力,通过我国外交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的不懈努力,将真实、客观、公正的大国形象呈现给世界,充分展现出我国“立己达人、合作共赢,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大国风范。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金涛伟

审核人:王喜臣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