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2022年11月医药信息学院召开支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24  浏览次数:[]

20221124日上午9:05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的方式进行,由直属支部书记王喜臣主持,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通报、讨论了以下内容:

1. 会议通报了20221122日学校党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共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的批复》文件精神,经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申请,学校党委会研究决定同意成立中共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党支部委员会;

2. 会议按照组织流程,讨论了中共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相关组建筹备工作以及酝酿了新一届中共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及所辖各党支部支部委员会人选分别为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拟建议人选:王喜臣(直属支部书记)、张杨(副书记兼副院长)、苏伟(学科带头人)、张海洋(办公室主任、拟任教辅支部书记)、王文龙(拟任教师支部书记)、姜浩然(党务秘书、拟任学生支部书记)、徐志勇(办公室副主任)、张旭;三个党支部名称及支部委员人选:医药信息学院教师党支部(支部书记建议人选:王文龙,支委建议人选:韩曦英、张旭、王雯)、医药信息学院教辅党支部(支部书记建议人选:张海洋,支委建议人选:金涛伟、徐志勇、麻文馨)和医药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建议人选:姜浩然,支委:吴冠征、索董阳、岳希淘)。

最终形成了《关于成立中共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相关问题的请示》并上报党委组织部。

撰稿人:金涛伟

审核人:王喜臣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