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服务>>正文

教学服务部切实做好实验室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教育部、吉林省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将《长春中医药大学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4月7日,医药信息学院就新冠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学院防疫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现场检查。  

为认真做好学生返校之前的实验教学准备工作,教学服务部积极组织部门人员对学院所属的4个计算机实验室、2个物理实验室、3个信息综合实验室、1个软件工程实验室以及1个计算机硬件与网络实验室进行全面消毒。同时,按照学院统一部署,每2周进行1次全面消毒,为学生返校做好充分的防护准备工作。  

 

 

院长邹元君在检查中强调,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是学校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学校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要求,在认真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还要提前作好实验教学耗材使用规划、实验设备检查等相关准备工作,为疫情后迅速开展实验教学工作做好保障。  

书记王喜臣强调,要坚决贯彻学校防疫工作领导小组的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以最大决心、最严举措、最大努力做好守护好师生健康和安全工作。  

副院长张杨指出,实验室是开展实验教学和科学研究的重要场所,实验室良好的运行情况对推进实验教学改革、深化学生实践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要确保我校师生返校后实验教学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