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风采>>正文

践行青春神圣使命,喜迎祖国70华诞

发布日期:2019-09-20  浏览次数:[]

为展现我校青年实践风采和探索精神,体现奉献国家、服务人民的责任感,为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思践悟,学校团委决定开展“践行青春神圣使命,喜迎祖国70华诞”主题团日活动。  

IMG_256

9月20日7点医药信息学院团委携医药信息学院全体同学,联合基础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人参研究院团委共同在国旗下进行“青春告白祖国”演讲,演讲内容展示新中国的发展成就,进一步坚定青年团员“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的理想信念。  

同学们以庄重严肃的话语歌颂祖国的辉煌,为生活在如此强大的祖国倍感骄傲,五星红旗是新中国的象征,更是中华民族的骄傲。神圣庄严的传旗仪式,坚定了同学们前进的方向,坚定了同学们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信念。今后更将以实际的行动践行青春神圣使命,为祖国七十华诞喝彩。  

IMG_256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