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服务>>教工服务>>正文

教职工无线网使用指南

发布日期:2016-11-30  浏览次数:[]

1、有正式工号的教职工    

可使用“掌上长中大”APP接入校园无线网。下载和使用方法如下:    

(1)安卓手机    

 

首先,请务必在校园内连接学校无线网络“CCUCM-Teacher”(无需密码即可连接)。    

其次,使用带有扫描二维码的浏览器(不可使用微信扫描)扫描上图的二维码,下载“掌上长中大”APP。     

最后,使用方法与PC门户登录方法一致。   

(2)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用户请在苹果应用商城搜索“掌上长中大”进行下载,登录方法与PC门户一致。   

2、没有正式工号的教职工   

可使用“哆点”APP接入校园无线网。下载和使用方法如下:   

首先,打开手机移动数据上网功能。然后使用带有扫描二维码的浏览器扫描上图的二维码,下载“哆点”APP。下载并安装完成后,打开手机WIFI功能,在校园内连接学校无线网络“CCUCM-Teacher”(无需密码即可连接)。    

其次,打开“哆点”APP后,在登录界面输入校园网账号和密码,单击登录即可。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