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服务>>学生服务>>正文

校园无线网使用指南

发布日期:2016-11-29  浏览次数:[]

一、智能手机、平板电脑  

1、无线客户端下载(“哆点”APP)  

使用手机浏览器直接扫描二维码或登录网站http://www.drcom.com.cn下载客户端。  

2、使用方法  

(1)打开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的WIFI,在WIFI列表中找到名称为“CCUCM-Student”的WIFI热点并连接。  

(2)打开安装好的“哆点”APP。如下图所示:  

 

(3)单击“登录认证”,弹出如下界面:  

 

在用户名和密码处输入校园网账号和密码,点击“登录”按钮,登录成功后,弹出通行证注册页面。是否注册通行证不影响无线上网,可根据需要自主选择是否需要注册通行证。如不需注册通行证,可直接点击右上角“关闭”按钮。进入如下界面:  

 

如上图所示,标注的红色框内显示已连接互联网。如不使用无线网络,可点击“注销”,会弹出确认注销的提示,点击“确定”后,即可退出无线网络。  

二、笔记本电脑  

1、打开笔记本电脑WIFI开关,接入校园无线网热点“CCUCM-Student”。  

2、下载客户端(Dr.COM宽带认证客户端)  

网址:ftp://125.223.200.46,点击“DR-CLIENT.exe”,即可下载安装Dr.COM宽带认证客户端。  

3、使用方法  

打开Dr.COM宽带认证客户端,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即可使用,如下图所示:  

 

三、需要说明的问题  

无线网络开通后,校园网的有线网络和无线网络共享同一账户下的每月固定网络流量50G,在畅游网络世界的同时,请注意控制网络流量的使用。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