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服务>>学生服务>>正文

学生公寓上网指南

发布日期:2016-11-29  浏览次数:[]

一、有线网络

1、将电脑连接到寝室的接入点   

一公寓、二公寓、留学生公寓每个寝室有1个接入点,新公寓ABC每个寝室有4个接入点。如下图:   

 

将自备网线的一端接入此接入点,另一端接入电脑网线接口。一公寓、二公寓及留学生公寓如寝室有多人上网,需自备交换机(不可以用路由器),将交换机接入墙上的接入点,将个人电脑接入交换机,即可多人使用且互不影响。   

2、修改网络设置   

以win7为例:开始——控制面板——查看网络状态和任务(或网络和共享中心)——更改适配器设置——在无线网络连接上右键选择禁用——在本地连接上右键选择属性——双击Internet协议版本4——选择“自动获得IP地址”、“自动获得DNS服务器地址”。   

3、客户端下载   

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ftp://125.223.200.46进入客户端下载页面,点击DR-CLIENT.exe,下载并安装客户端。   

4、登录客户端   

双击桌面上的客户端图标,输入校园网帐号及密码(账号为学号,新生初始密码为123,老生密码为注册校园网时自己设置的密码),点击“登录”,即可访问互联网。如下图所示:   

 

如仍不能登录请在ftp://125.223.200.46下载《校园网使用故障排除与修复》,如下图所示,然后按照文档中的方法进行故障排除与解决。

二、无线网络

访问ftp://125.223.200.46下载《校园网无线使用说明》。

三、校园网服务电话   

0431-86172442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