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0-02-18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各位同学: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复杂、严峻。疫情防控期间,学校下发了关于防控疫情的通知,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并将疫情对师生课堂教学的影响降到最低,我们提出如下倡议: 

一、充分利用网络平台 

现如今,帮助同学们学习的软件数不胜数,我们应该充分利用软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通过校园平台、微信、QQ等多种方式,创建学习共同体,营造集体学习、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 

二、切实加强主动学习 

在保障身体健康的前提下,要积极、自主学习,合理利用好此次特殊的"充电"学习时间,按照各科学习任务,定时、定量完成各科作业。 

三、合理安排时间,专心投入学习 

要认真完成作业,自我完善,巩固提升。同时,培养个人自律能力,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在校比拼的是效率,在家比拼的是自律。唯有自律,才会在假期大有收获,甚至实现“弯道超越”。 

四、端正学习态度 

要认真对待每一学科,勤于思考,掌握学习方法和学习思维。养成良好习惯,认真预习,及时复习,最大限度的降低疫情对学习的影响。 

五、利用假期自我提升 

今年的寒假比较特殊,时间周期也较长。大家在家休息的同时,不要忘记学习是我们的首要任务。请理性规划学习时间,复习内容,培养提升自己兴趣爱好等。  

同学们,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尽量不外出,保护好自己的同时,了解疫情权威信息,向家人以及亲戚朋友宣传科学有效的防控知识。 

同学们,不信谣,不传谣,对自己、对他人的生命安全负责就是对疫情防控一线的最大支持。 

同学们,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严格遵守各项防控规定,坚决执行学校延期开学和不返校的有关规定及措施,听从学校的统一部署安排,居家自主学习,踏实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这场严峻的斗争中,中国人民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中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我们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