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抗击疫情,为武汉加油,我们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01  浏览次数:[]

今年春节的武汉,寒意裹杂着细雨。在新型冠状病毒肆虐下,神州大地战旗飘扬,疫情吹响了冲锋的号角。在此危机时刻,无数的医务工作者自愿放弃假期,奔赴战场。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的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医护人员选择牺牲与奉献,不仅因为职责所在,更是因为对生命的承诺。医护人员也是和我们一样的普通人,他们站着死神的对面,放弃了自己的假期,不怕感染,日夜守护。每个时代都有英雄,此刻在病床前全身防护下的你们,就是英雄。感谢有您,时刻守护在床前。  

武汉不是一座孤岛,全社会都在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不同的城市,同一个家。武汉加油,有困难我们一起扛!武汉加油,一切都会过去!武汉加油,我们与你们同在!我们有这么强大的国家,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希望不在武汉的同胞们,尊重事实,但不听信谣言,为武汉加油,为每一位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加油!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