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寒假安全教育班会

发布日期:2020-01-09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同学们遵纪守法和自我防范意识,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使同学们做到居安思危、防范于未然,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寒假和实践学期。医药信息学院面向19级大一学生开展了“寒假安全教育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张海洋老师主持召开。 

会议上张海洋老师引导和教育同学们注意出行、饮食等方面的安全。同时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寒假时间,充分利用假期,充实和完善自己。同时注意三月五日之前禁止返校。张老师强调“建议同学们在寒假中学习和使用office系列办公软件,因为这个是我们的短板。”同时张老师也希望同学们把学生手册带回家,仔细阅读学生手册中有关学生思想政治考核评定细则和奖学金评选的办法。 

张老师说:“每一次的离别都是为了下一次的重逢,我希望在下一次见到大家时,大家会在诸多方面有所提高。在下学期同学们将会面临更多机会与挑战,希望大家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考试中发挥不理想的同学也不要上火,积极准备补考,开开心心过年”  

张老师督促大家到家时,及时给老师发个信息,报一声平安,让老师知道我们安全到家,假期在外出游玩时也要注意安全,在欢度假期的同时积极完成学校布置的实践学期任务。  

最后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学习进步,平安快乐。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