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回首2019你好2020

发布日期:2020-01-01  浏览次数:[]

2020啦,小编和大家一样,一边积极备考,一边制定2020年的新规划,在展望新年之前,我们一起回顾一下2019我们医信萌新入学之后的日子。 

8月28日,萌新入学,小编也是其中的一员,在记忆中的第一次晚点名之后,我们就开始了大学第一课军训。在看到我们的结营汇报时,每个人的眼中都多了一分坚毅。“健康所系,性命所托”这誓言萦绕耳畔,告诉自己身为一名医学生的职责。在教室中上的第一堂课是高数,老师让我们不要担心,尽管高高的树上挂了很多人,但按部就班的练习,一定没问题。每天早上的广播操音乐还在耳畔回响,我们很幸运,可以连续两次参加广播操比赛;我们很忙碌,奔波在教学楼和训练场之间;我们也很成功,我们得到的名次不靠后。 

我们进行了班委竞选,慢慢融入了班级,我们选择并加入了自己感兴趣的社团,慢慢融入这个集体,慢慢地适应大学生活。在学院领导的细心安排下,我们选择了自己喜爱的学业导师。和导师交流问题,向导师咨询专业知识,我们从中感受到了家人般的陪伴。我们在新的环境中,在导师和同学的帮助下,找到了自己努力地方向。12月27日11:40,我们走出考场,很感谢老师这一学期对我们的帮助,也很幸运地取得不错的成绩。 

在新一年开始,我们还要进行思修,英语和高数的考试;还会进行离散数学,大学物理,中医学概论和近代史纲要等等新科目的学习,当然还有我们的老朋友英语。在2020年的第一天,小编给新一年的大家提出一些建议:面对新一年的生活,我们应该设立目标。没有目标,何谈动力;记录自己新一年的努力过程,适时的给自己一些奖励;对自己没完成的事情,要进行分析,弄清楚自己为什么没有完成;及时对目标进行订正,明白自己想要什么。相信大家做到这些,新一年不论是学业还是生活都会游刃有余。 

小编希望大家在感到困惑时及时和老师或同学沟通交流。我们还要培养发掘自己的文体特长,培养一些爱好,丰富课余生活;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为我们未来生活积累良好的健康资本;当然我们最最重要的还是学习,新学期的任务会更加繁重,希望大家多多努力。在将来我们回首自己的大学时光时,会十分喜悦的告诉自己:“我,很感谢当初奋斗的自己!”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