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备战期末考,他行你也行

发布日期:2019-12-23  浏览次数:[]

这一学期已经进入尾声了,不知道小萌新们有没有发现:大学和高中有很多不同,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大学考试是不可以不及格的,要不然等待你的将是挂科!补考 !重修!  

认真复习,积极备考:  

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复习时间,系统复习各门课程,坚决杜绝网络游戏,坚决杜绝松散慵懒,端正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靠真实能力争取优异成绩,用诚信行为展现良好考风。  

严于自律,立己达人  

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尊重监考老师,遵守考试纪律,坚持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的人生态度。  

提高修养,端正态度  

“文明考风、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每一名同学都要自觉抵制作弊行为,守住内心的一份坚持,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做一名文明诚信的大学生团结互助,共同进步。  

“独学而无友,则孤陋而寡闻”,复习阶段更应发扬团结互助的精神,在交流中发现自己的不足,在帮助他人的同时,加深自己对所学知识的巩固,取得双丰收。  

调整心态,愉快迎考  

正确看待考试,自觉调整自我心态,重视而不紧张,轻松而不轻视,以积极的姿态投入复习,以愉快的心态迎接考试。  

严守考纪,诚信应考  

孟子曰:“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而不立”,作弊不仅是对自己实力的否定和蔑视,更是对学术风气的亵渎。遵守校规校纪,遵守考试纪律,不夹带、不抄袭,不携带通讯工具进入考场,不协同他人作弊。诚信考试,杜绝舞弊,考出真实水平,考出真才实学,考出诚信风格。  

最后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全力备考,放弃你空间朋友圈的锦鲤。好成绩不靠迷信,靠努力!行动起来,备战期末考试通关不是梦~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