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防范非法集资”班会

发布日期:2019-12-18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大学生法律意识,树立新时代大学生思想道德及法律修养。医药信息学院于12月18日晚举行了“防范非法集资”的主题班会。会议由辅导员张海洋老师组织,由班长宋元明召开并讲解。 

班会围绕有关于如何识别非法集资以及防范、抵制非法集资展开,切入生活地详细讲解了相关知识。同时,班长鼓励大家通过9630099举报非法集资。 

非法集资是未经有关部门依法批准,承诺在一定期限内给出资人还本付息。还本付息的形式以货币形式为主,向社会不特定的对象筹集资金,是一种违法行为。本次班会,就非法集资中的几种形式和危害进行了重点讲解,尤其是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部分。会后,张海洋老师就本次班会进行了发人深思的总结。  

本次班会之后,同学们将更加清楚的了解非法集资,有意识的防范、远离非法集资,管理好自己的财产和生活。远离非法集资,从今天做起。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