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业导师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9-12-06  浏览次数:[]

为培养同学们认真务实的学习风气,指导同学们用科学有效的方法学习知识,充分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坚持三全育人的指导原则。进一步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学院于12月6日下午,在学院计算机实验室举办了首届学业导师见面会。学院书记,院长,副院长和部分学院导师代表均出席了本次见面会。 

院长分别从导师和同学的角度介绍了本科生学业导师制度及导师对学生的作用。并表达了对学院坚持本制度的希望和信心。邹院长表示,“把这个制度从我们同学入学开始,一直坚持下去,坚持出效果来。”而后,由张杨副院长郑重宣读了《医药信息学院学业导师制度》 

紧接着,中医药信息学学科带头人苏伟教授作为学业导师代表发言。苏伟教授说“虽然现在窗外的世界冰天雪地,但是我们的教室里,春意盎然。”苏教授代表全体导师表达了导师们对完成导师工作的决心和信心。随后,左玉颖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讲话。左同学表达了同学们对导师,对学院的信任和希冀。也表达了我们学生对自己的勉励和要求。 

接下来,辅导员张老师结合自身感受给予了我们勉励和珍贵的建议。张老师提出了五条对我们学生学习生活的建设性建议。1.明确目标定位;2正确对待学习;3.冷静看待问题;4.紧密团结同学;5.主动联系导师。张老师说:“增进学业的同时,也要学会作人,学会感恩。”最后,王喜臣书记就本次见面会进行了总结讲话。 

本次学业导师见面会圆满成功,给了同学一个和导师见面交流的机会,为未来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