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1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医药信息学院于11月21日在班级开展了“加强学风建设”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在主持人赵睿峰同学的带领下,同学们一起完成了第七季第四期的青年大学习。通过青年大学习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伟大旗帜、科学真理,其中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熠熠生辉,是青年成长的指路明灯、共青团工作的根本遵循。   

而后,同学们观看了以弘扬传承中医药传统文化为主题的沙画纪录片。通过观看学习,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激发学习和了解中医药知识的兴趣,增强同学们对中医药传统文化的认同感。   

最后,李准同学就如何加强学风建设这个问题,跟大家分享了几点经验。第一,班级建设中一定要有班委和有责任的同学带动,这样才会让同学们凝聚在一起。第二,每位同学都应该有学习动机,并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培养班级责任意识。第三,班级建设离不开凝聚力,班级成员之间要多交流,交流才是解决问题最好的方式。第四,要充分发挥小团体的作用,一个正能量的小团体对班级建设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本次加强学风建设主体团日活动圆满结束,这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大家愿为加强班级的学风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