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7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7日,我们在班长的带领下开展了一次让在场的每个同学都很难忘的班会,这次班会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共包括齐唱国歌,分享观看习总书记讲话感悟,观看纪录片三个部分。 

伴着国歌的激昂旋律,同学们用洪亮而饱满的声音唱出每一个音符。我们的心中都升起了振奋与激情,仿佛看到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劳动群众辛勤耕耘的场景。过往荣辱,尽上心头,心中不禁热血沸腾,爱国之情在心中涌动。  

观看完习总书记的讲话,大家感慨万千,轮流发言,表达自己心中的感慨和对祖国的祝福,字字皆肺腑,句句皆真情!甚至在情绪激昂时,声音在颤抖,眼中也泛起了泪花。  

在这部记录片中,同学们深刻的体会到了祖国的强大与繁荣。我们有了港珠澳大桥,有了蓝鲸二号,有了5g网络,有了fast射电望远镜,有了世界最前沿的量子研究。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中国梦已触手可及!让每一位同学都不得不竖起大拇指感叹一句“厉害了,我的国”! 

本次班会,让现场的每一位同学的内心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同学们的内心深处燃起了对祖国的骄傲与自豪。回顾历史,祖国因我们而欣慰;脚踏实地我们因祖国而自豪;展望未来,我们与祖国共腾飞!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