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8  浏览次数:[]

今天我们要给大家展示一下我们最新一次的主题团日活动。这一次的团日活动以“我和祖国共奋进,坚持初心跟党走”为主题开展。我们这次活动一共包括四项内容:歌声告白祖国,重温入团宣誓,共同进行青年大学习,参加鉴赏中西文化沙龙。接下来,就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一首《歌唱祖国》同学们情绪高涨,气势轩昂!我们用歌声祝福祖国,用真情向祖国告白! 

在最最美丽的团支书的带领下,我们握紧右拳,向中国共青团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录,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当我们最后说出自己名字的时候,心中充满了骄傲和自豪,我们是共青团员,我们愿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青年大学习,是我们经常打卡的视频课程。我们利用新媒体资源更加方便快捷的了解国情,了解党的新思想,新论断和新举措开拓了我们的视野。在生活中也不断提高了自身的政治素养,培养了我们独立思考的能力。  

当当当当!本次活动的亮点来啦!杏林青马工程为我们请来了长春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外籍教师教研室主任,吴殿龙教授。吴教授亲切幽默用自己身边的实际例子,以“鉴赏中西文化之差异,筑牢文化自信之根基”为主题,为大家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中西方文化的差异。让我们分别从中西方文化的表现形态,思维方式,性格特点三方面对其进行了解。最后我们学院的隋老师通过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启迪我们应筑牢文化自信,珍惜当下。使同学们更加深刻体会到祖国在移动支付等方面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的便利。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年轻人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社会使命,为伟大祖国的建设做出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