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同学,这里有一份“爱”请您签收

发布日期:2020-05-20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20日,在情侣眼中是秀恩爱的好机会;商家促销的好时机;而在我院同学的眼中却是老师送温暖的特殊一天。

今天上午学院开始邮书啦,还将同学们报上去的所需的物品一并邮到同学家中。老师们为了确保大家所需均没有遗漏,在腾讯会议中与我们沟通交流。我们也通过这个机会看到了久违的椅子、床位,久违的小家。尽管寝室里的多数物品为了避免落灰、受潮都收了起来,但看到熟悉的寝室却是满满的怀念与感动。

尽管在这个寝室我们只住了一个学期,但是一起军训满身疲惫回寝后的欣喜模样;上早操时同寝早起的兄弟叫大家起床;不想出门时姐妹贴心的带饭;同寝朋友过生日时大家共同庆祝;晚上大家训练广播操辛苦,辅导员老师暖心的奶茶……

我们把寝室布置的越来越像家,我们相处的越来越亲密,我们共同的回忆越来越多……
回归正题,这次邮书应该是看电子教材看花眼同学的福音;缺少教材而不停记笔记的同学马上可以解放双手啦,我们即将在崭新的教材上,印上学习的记号。

同学们,教材到手,一定要充分发挥它的价值,尽管在家中,我们也不能停下学习的脚步。很多人都在利用这个假期提升自我,所以别再Timi啦!放下手机复习一下我们的学习内容,马上期中考试了,祝大家都能考出满意的成绩,希望大家再相见时都是更优秀的自己。

恰逢5.20

我想对我的室友表白一句:

姐妹,我爱你们呀!

想对院里所有的同学们说一句:

待疫情过后,我们长中大相见!

四年的时间转眼之间只剩下三年了,疫情的原因我们这个学期未能相见。但是我们还可以用接下来的三年抒写我们的乐章,我们的故事还有很多,我们的故事还会更多。

五月是一个充满可能的月份,

只有在五月,

“May I love you”才能由

“我可以爱你吗”翻译成

“在五月,我爱你。”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