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院大事件|医药信息学院全体学生大会

发布日期:2020-06-10  浏览次数:[]

医药信息学院于2020年6月10日下午1:30召开“长春中医药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院内选举,由团委书记隋永博老师主持召开,秉持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选举。

 

会议开始之前同学们先阅读了学校下发的关于“长春中医药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文件,会议开始后隋老师先对学校下发的文件进行了简单的讲解,让同学们对文件的部分重点内容有了深刻的认识,对于这次选举有了严谨郑重的态度。

 

常任代表由各学院从学生代表大会代表中推荐产生。按照代表要兼顾代表性和广泛性的原则,本次学代会代表中女性代表不少于25%,少数民族代表占一定比例,列席代表若干。

 

征求广大学生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听取并努力维护学生正当权益,及时反馈、处理并落实,积极参与学校治理;讨论和决定应由学生代表大会决定的其他重大事项等。

 

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学生干部共计七人,分别是何翼卓、孙函、刘思含、胡海洁、王志辉、王晶、孙浩颜。

 

通过班长在微信群中下发问卷星调查问卷进行选举。确保了此次线上选拔的公平公正公开,最终由问卷星形成统计结果。

 

我院完全尊重学生的意志,经过全体同学的推举,最终决定医药信息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是孙函、刘思含、何翼卓三位同学。

 

这三位同学最后会在学校进一步进行选拔,将会有一人作为我院代表加入学生代表大会。

 

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是在全院61人中进行选举前48名。

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委员候选人取前48名学生中班级综合成绩前30%,共计18人。

分别为孙函、孙浩颜、苏源、刘思含、王晶、张鸿旭、杨洪博、徐达、王雨欣、何翼卓、隋亮、曹颖、王志辉、徐佳怡、陈美枫、胡海洁、王萍、林婧。

 

我院十分期待这18名同学在日后的表现,并对这些同学寄予了厚望。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