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职责>>正文

党支部青年委员的主要职责

发布日期:2023-08-30  浏览次数:[]

党支部青年委员在支部委员会的集体领导下,负责青年工作,其主要职责是: 

1.指导团支部加强对团员和青年的政治思想教育,教育团员和青年努力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教育团员和青年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新人。 

2.认真贯彻执行学校党委和直属党支部关于共青团工作的指示和要求,围绕党的中心工作,指导团支部积极开展活动,充分发挥其党的助手作用。 

3.督促团员和青年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热爱本职工作,精通业务。 

4.发动团员、青年参加健康有益的活动,组织他们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为本单位的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做贡献。 

5.做好团干部的教育管理工作,对团组织的“推优”工作及时给予指导。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